来源:2018-02-08 10:25:18 热度:

RealWear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工业AR眼镜白热化来袭?

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RealWear工业智能眼镜获得了全球300多家工业客户的信赖,覆盖电力、能源、制造、汽车、航空、物流、建筑和军工等诸多核心企业领域。核心客户包含:波音、沃尔沃、罗文公司、霍尼韦尔、杜克能源、美国西方石油、PTC、沃尔玛等。

RealWear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工业AR眼镜白热化来袭? AR资讯 第1张

作为AR科技工业应用的创新代表,RealWear在硬件方面推出了带有AR功能的RealWear HMT-1工业可穿戴平板电脑,全语音控制,解放双手,支持嘈杂的工业环境,还能实现远程指导、数据可视化以及智能检索等功能。

RealWear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工业AR眼镜白热化来袭? AR资讯 第2张

2017年,RealWear HMT-1先后在绿色创新电力展览会、PNP中国冬季峰会、京东天工计划以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等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与业内人士的关注,试戴体验后皆对其赞不绝口。RealWear更是在2017年获得了美国The Wearables 2017最佳行业解决方案奖等诸多奖项。

RealWear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工业AR眼镜白热化来袭? AR资讯 第3张

在技术软实力方面,RealWear已与多家领先的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进行针对智能眼镜应用的开发合作,为各垂直行业提供专家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聚集了联想新视界、思科、惠普工业、霍尼韦尔、Upskill、UBiMAX、OSIsoft、PTC、Liberstream等众多知名合作伙伴。

近年来,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工业互联网的全面爆发,国内市场对于AR等相关技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RealMax集团瞄准这一缺口,率先在全球进行技术整合,建设了完善的中美和中欧AR产业合作平台,展露出RealMax集团强大的生态布局。作为“中国力量”的中国代表性创新科技企业,RealMax将不忘使命为祖国科技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文网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工智能报;合作及投稿请联系:editor@cnaiplus.com

AI中国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