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2018-03-03 08:49:19 热度:

SketchAR用AR技术“手把手”教你成为优秀的画家

某些人天生就是画家,但如果你像我一样完全缺乏画画的天赋,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基于AR的应用程序:Sketch AR。这个工具旨在令你成为一名更优秀的艺术家(无论你的水平如何)。

SketchAR用AR技术“手把手”教你成为优秀的画家 AR资讯

应用的原理相当简单:在纸片,墙壁或熟睡的朋友脸上画上几个加号,然后把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它们。然后,你可以循环逐点学习,系统将指导你如何将自由空间与绘图的下一层相关联。这非常直观,覆盖层让人感觉你是在素描图纸上创作,当然,工具是增强现实

为了实现这一切,开发者需要克服一系列的问题。例如,但一名用户在绘画的时候,他们的手常常都会遮挡住摄像头。另外,并不是每一个表面,每一张“画布”都一模一样。

开发者在博文中表示:“算法可以训练摄像头区分所见的一切。例如,将背景和手区分开来,将手和阴影区分开来等等。”

除了更为强大的机器学习之外,应用最近的更新包括了“Sketch AR School”。这个强大的教程提供了多个绘画训练供用户练手。最重要的是,Sketch AR目前支持iOS和安卓的免费下载,而且免费支持微软平台的开发者。

本文网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工智能报;合作及投稿请联系:editor@cnaiplus.com

AI中国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