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2018-03-03 08:50:27 热度:

Mapbox AR支持开发人员开发位置感知AR应用程序

Mapbox AR支持开发人员开发位置感知AR应用程序 AR资讯

今天Mapbox发布了其最新的AR平台,Mapbox AR是一款为开发人员设计的软件,允许他们将真实的位置数据添加到他们的项目中。

Mapbox AR是一个将AR渲染软件与全球位置数据相结合的综合工具包,其中提供了一些功能来帮助程序和视频游戏。其中包括:实时位置数据,可根据人们何时何地进行游戏调整;包含真实地形高度的3D数字高程模型;多用户,多人支持; 针对低带宽环境的卫星图像压缩等等。

Mapbox首席执行官Eric Gunder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R在硅谷呈现日益吸引人的趋势,我们体验周围世界的未来将随着开发人员开发的应用程序而发生变化。我们希望提供最好的工具,将的体验融入身边的世界。作为提供真实全球现实级数据的第一个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开发者加速从静态地图向全新体验的过渡。”

Mapbox AR将在本周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8上进行演示,可供开发人员开发多用户旅程规划应用程序,使朋友可以使用相同的地图规划出行; 多人,让玩家可以通过城市地图进行追踪;或者使用无缝搭乘的乘驾方式,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司机从远处看到他们的汽车周围有一个大光环,作为一个清晰的视觉指示器,而不是试图读取车牌号码。

Moor Insights&Strategy副分析师Anshel Sag表示:“Mapbox在AR和VR方面投入巨资并不是什么秘密。去年发布Unity Maps SDK后,Mapbox推出了一款工具包,供开发者在他们的游戏和应用程序中使用真实世界的位置。去年,从软银筹集了1.64亿美元后,Mapbox通过收购位于明斯克的AI地图公司Maparata和一款受欢迎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FitnessAR加强了他们的AR产品,该应用程序可视化AR中的自行车骑行和运行。据传,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游戏工作室正在研究利用来自Mapbox及其Unity Maps SDK的丰富位置数据构建的位置感知游戏。”

本文网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工智能报;合作及投稿请联系:editor@cnaiplus.com

AI中国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